徵信公司上班的意義是昧著良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

提供你一些較為適當的辦公室談吐解讀方式,

建議您不妨參考參考,以免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徵信公司:

原文:也許我可以加班把事情做完……

註釋:你他X的要我做到幾點鐘?

原文: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能夠實行……

註釋:這根本狗屁不通

原文:真的嗎

註釋:放你的屁!

原文:或許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別人的看法……

註釋:你等著看誰會鳥你!

原文:我當然也很關心………

註釋:誰有空甩你啊?

原文: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參與這項計劃……

註釋:我拷!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

原文:嗯,這很有意思……

註釋:這是啥狗屁東西?

原文:我會試著把這件事情插進工作進度中……

註釋:他X的怎麼不早一點兒交代?

原文:他可能不太熟悉這件事情…

註釋:他腦袋裡面裝的是大便!

原文:所以你不太滿意這件作品?

註釋:SHIT!你又想挑剔什麼?

原文:我手邊的工作量可能有一點過重了…

註釋:X的,我就領這一點兒薪水,你想操死我啊?

原文:我喜歡接受挑戰…

註釋:這是什麼爛工作!

原文:我覺得這應該不會有問題…

註釋:這又干俺啥屁事?

原文:你可能還不太了解…

註釋:你腦袋裡裝的是正露丸嗎?

原文:我了解…

註釋:王#&蛋--!

原文: 是,我們是應該討論一下……

註釋:奶奶熊,又要開什麼白痴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