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是元宵節了,各地燈會比噱頭!台北燈節即將在11號周五登場,而晚間台北市政府先舉辦試燈典禮,高達21公尺的貝比兔一亮相,立刻吸引民眾目光。

 

倒數聲中,距離台北燈節越來越接近,晚間試燈典禮,讓民眾先睹為快。高21公尺的貝比兔,裡頭裝置2000個led燈,呈現3萬2千個光點,五顏六色變化萬千,周圍還有六運福兔圍繞,更顯壯觀。再搭配彩色雷射水幕,加入多樣花型水舞表演,更增添可看性。

 

主燈貝比兔很可愛,不過似乎煙霧多了些。台北市民政局長 呂錦茹:「因為我們有用水幕,要試燈前我們有打煙霧,我們打了很多煙霧,後來天空又下雨,貝比就在煙霧濛濛中跟大家打招呼。」

 

有另一番意境,而且這次台北燈節,也處處可以看到台北市大力推動「祝你好孕」,希望增產報國,主燈下還會出現助你好孕字樣,此外在主燈區,還有打造互動的區域,不管是城隍廟、關渡還是中山北路,民眾雙手合十拜拜,就會出現煙霧,雙手揮一揮還有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