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在了水里,先救老婆偵探老媽就會沒命,先救老媽老婆就會沒命。先救老婆還是先救老媽還是誰都不救呢? 看看古人會怎麼做吧!

 

++和砷++

老婆和老媽落水就落水吧,反正我愛的是錢,錢就是我的老婆,錢就是我的親媽。我說老婆和老媽呀,你們就不能穿差一點的衣服再掉到河里呀,可惜了你們頭上的那些金釵手飾呀!
-----------「有啥你別有病,沒啥你別沒錢。」和呻一邊看著他老婆和老媽慢慢地偵探沉下去一邊嘆息著。

 

++王勃++

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婆是自己最愛的人,老媽是自己最親的人,怎麼辦呢?偵探不管它,先跳下去,看看離誰最近就先救誰吧。王勃撲通一聲跳了下去。
---------「不好,我忘了自己不會游泳了。」王勃咕嚕嚕地喝了幾口水,也慢慢地沉了下去。一代才子王勃就是因為此事溺水而死的。

 

++孫悟空++

俺是從石頭縫里蹦出來的,沒有老媽。所以不存在老媽落水的問題;俺是個和尚,沒有老婆。所以不存在老婆落水的問題。不存在老媽落水的問題,也不存在老婆落水的問題,就更不會存在老媽和老婆同時落水的問題。這麼白癡的問題也不知道是哪個豬頭想出來的,簡直比俺師弟豬八戒還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