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品展7日在上海展開,台灣知名小吃胡椒餅、蚵仔麵線及臭豆腐等現場飄香,同時舉辦台灣小吃大胃王競賽,吸引大批上海市民一早前來排隊參與,許多上海市民慕名趕來直說,台灣小吃有名特別前來體驗。主辦單位預估7日參觀名品展人數將突破數千人。

這次由上海慶聯會議展覽公司所舉辦的台灣名品展,不同於台北世貿中心所舉辦的大型巡迴展。這次台灣名品展、台灣珠寶展連袂登陸上海展出,主要以台灣特產為主,包括小吃、台灣手工藝、伴手禮偵探廠商居多,而中央區域將於今日舉行「上海台北婚博會」,展展相連,參與展出者都是台灣中、小型業者。

參展攤位將近200家

昨日上海市陰雨綿綿,不過台灣名品展一早便吸引大批熱情上海市民排隊參展,台灣名品展開幕式更舉行台灣小吃大胃王競賽,將近20位參賽民眾大啖胡椒餅,一位上海市民勇奪第一,並贏得獎金1000元人民幣。一早便前來排隊的上海市民吳女士說,台灣小吃很有名,慕名已久。

主辦單位上海慶聯會議展覽公司表示,預估第一天將吸引數千民眾參展,而8日婚博會開幕後,兩展合併效應將更明顯。近年來,「台灣名品展」大小皆有,這次由上海慶聯會議展覽公司所籌辦的展,多屬中小企業居多,攤位將近200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