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11中國四川國際文化旅遊節在“全球災後重建最佳范例”汶川縣水磨鎮拉開帷幕。來自國內外的600名嘉賓參加了此次盛會,共同見證“5‧12”汶川大地震災區旅遊恢復重建3周年來取得的可喜成果。

昨日上午9時,水磨古鎮變成一個大舞臺:歡快的羊皮偵探鼓舞、熱情的鍋莊、動聽的九寨南坪小調……阿壩州在向國內外嘉賓展示民族特色表演的同時,也讓各位嘉賓感受到獨具魅力的藏羌文化。據了解,嘉賓們將于今日參加巴拿恰商業街開街儀式並前往綿竹市考察中國年畫村旅遊景區。在明日的災後旅遊恢復重建與發展振興國際論壇上,還將聚焦旅遊災後恢復重建這一話題。

此次旅遊節將一直持續至5月中旬,除了為期4天的主體活動外,還將特地設計、推出災區新貌旅遊60條精品線路;全省各市州也將同步舉辦豐富多彩的近70項配套活動,向全國、全世界展示四川災區重建成果和新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