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諾連鎖書店(Barnes & Noble Inc.)體積更小、售價更低的Nook電子書閱讀器亮相,成為邦諾在日漸茁壯的電子書市場拓展市占率的利器。

邦諾執行長林奇二十四日在紐約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這款新機要價一百三十九美元,配備六吋(十五公分)顯示器,重量則為七點五盎司。

這家全美最大連鎖書店二○○九年十月首度發表Nook,一年後推出彩色觸控偵探螢幕版本,並以讀者用平板電腦的口號強打。

邦諾在全美電子書市場擁有百分之二十五左右的市占率,僅次於在二○○七年推出Kindle電子書閱讀器的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 Inc.)。

在紙本書籍銷售銳減,導致規模較小的對手疆界偵探集團(Borders Group Inc.)今年聲請破產之際,總部設在紐約的邦諾也已提高花在Nook上面的開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