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投信表示,從上個星期亞股表現來看,印度Sensex指數跌幅只有0.6%,是跌幅最小的主要市場,而印度目前的通膨有兩大壓力,一是油價、二是食品價格,且隨著印度的雨季即將來臨,當地的雨季時間與雨量是否合一,將攸關農產品產出的質與量,也將左右通膨升降的方向。

外資上個星期再度撤出亞股,6月以來外資投入印度股市近3億美元(約新台幣86億元),是亞洲主要股市6月以來唯一維持淨買超的市場,對此,匯豐投信表示,據歷史的經驗來看,偵探第二季到偵探第三季股市會出現轉折點,同時緊縮政策將逐漸發酵,通膨可望於近期見到高檔,預期股市低點已逐漸浮現,一旦通膨壓力解除,後市行情可期。

匯豐投信進一步分析,印股今年2月下旬在通膨急速升高的打擊下,印度Sensex指數一路摜破1萬8000點,並一度下探1萬7500點支撐;3月低檔整理一段期間後,再次走揚反彈,近期則維持在1萬8000點附近整理,與去年的狀況頗為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