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7月3日台北報導 陳意涵最近趕拍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偵探,搭檔的SJ-M(Super Junior-M)成員東海六月底已殺青離台,陳意涵笑說拍戲一定會累,但是與東海、始源兩位大帥哥合作,過程非常愉快!


陳意涵今天為美白產品代言,不少粉絲將東區街道擠得水洩不通,陳意涵穿著一身白色露背洋裝偵探,小性感的模樣讓謀殺不少底片,陳意涵笑說露背是自己最大極限,因為背部可是她最滿意、也比較敢露的地方!而且天氣炎熱,讓陳意涵超怕會因為流汗而曝光!


平常不太曬太陽的陳意涵,透露她維持美白的秘訣就是美白乳液跟防曬乳重複使用,最近拍戲經常必須曬太陽,她也抱怨因此皮膚都變乾了,只好努力一直擦囉!她也跟消費者來場PK大賽,其中還有男生也來大膽挑戰,看看誰的皮膚比較白皙!


陳意涵透露,之前拍攝的美白廣告播出後,偵探不少人多誇她越來越有女人味,不過其實一開始還很擔心從鄰家女孩要挑戰成熟女人味,不知道能不能完美呈現,不過看到成品後,很開心導演將她拍的很漂亮,讓她首次露背挑戰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