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到2011年,消費者物價指數也上漲4.2%,超過安全的3%,無奈的無殼蝸牛乾脆在馬路上搭帳篷,全球知名房產機構,日前也將以色列驚人的房價問題,名列香港印度和台灣之後。

以色列出現史上規模最大的示威遊行,約有25萬人齊聚街頭,因為過去3年,房價飆漲至少40%,大城特拉維夫,一戶普通的兩房公寓,一個月租金竟高達美金 1900元,相當於台幣5萬5000元,在薪資不漲的情形下,民怨偵探終於爆發,而同時間,7日以色列股市竟也暴跌7%,刷新11年來的新低。舉旗偵探高喊,日子 實在太難過,6、7日,以色列經貿大城特拉維夫,超過25萬名民眾佔據了街頭,民眾萬分哀怨,因為過去3年,以色列的房價至少飆漲40%,特拉維夫一間最 普通的兩房公寓,一個月租金竟要約台幣5萬5000元。

長久累積的民怨3週前終於爆發,抗議四起,要一向穩定的以色列股市,7日也狂跌7%,跌破自2000年,就是11年來的新低紀錄,分析指出,股市大跌與民眾抗議社會動盪拖不了關係,也讓與美國密不可分的以色列經濟,受到重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