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消防部門發言人雅伊梅-穆爾指出,最近幾天以來在好萊塢及其附近地區總共發生了53起故意縱火事件,造成的經濟損失超過200萬美元。在皮內塔的名 字被公開之前,洛杉磯警察局局長查利-貝克表示:“我們找對了人,為此我感到高興。我們在嫌犯的車內發現了縱火工具,我們非常確信找到了該找的人。”

美國洛杉磯警方抓捕了2名涉嫌在偵探好萊塢及偵探附近地區縱火的犯罪嫌疑人,連日來當地共發生50多起縱火事件。此外,在肯尼迪機場附近也發生多起縱火案,遭攻擊目標主要是印度教寺廟與清真寺,警方正在調查案件是否涉及種族攻擊。

洛杉磯警官邁克爾-莫裏亞蒂2日表示,當天早些時候遭抓捕的嫌犯名叫亞歷杭德羅-皮內塔,現年55歲。另一名懷疑縱火的嫌疑人是之前已被捕的22歲青年塞繆爾-阿林頓。

另有媒體報道稱,洛杉磯警方還抓捕了一名縱火嫌疑人,他是24歲的德國人哈裏·布克哈特,他曾因為母親的移民身份問題與政府相關部門發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