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信民說,臨時會預定處理行政院組織法草案,組織法很重要,但是無法在第7屆會期內完成立法,表示爭議還是很多,應該留待第8屆立法委員再來處理,在這過程中還可以廣納各界意見。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督盟理事長偵探施信民說,法定會期到去年12月,為什麼立委停會1個月,不在會期內開會,卻要在新民意產生後召開臨時會,不得不懷疑臨時會的召開,是要通過一些不正義的法案,像是特別費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草案等。

偵探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主任李怡蒨說,第7屆第7會期處理組織再造後29個部會中的12個組織法草案,還有17個比較有爭議的部會組織法沒有處理,現在 卻想用2天的時間處理完畢,非常不可取。以地球公民基金會關心的環境資源部來說,之前因為朝野沒有共識而擱置,現在想用2天就搞定,令人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