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肚子痛,他笑說:「打球靠頭腦偵探,上場就忘記疼痛了。」璞園碰上目前只拿下4勝的台灣大,從下半場開始將比數拉開,終場以96:78輕鬆贏球,今年還沒打過敗仗,再度刷新隊史紀錄,締造8連勝,戰績偵探與達欣並列第一。

戴維斯畢業於NCAA一級的杜蘭大學,最喜歡的食物就像大多數美國人一樣是披薩,來到台灣,吃的食物中式居多,他說,還在適應中,但中式便當他都能接受,會肚子痛,大概便當是一口氣吃太快了,他強調:「我之後會細嚼慢嚥。」

璞園戰績帳面看來光鮮亮麗,許晉哲表示,他還是有壓力,裕隆在後面一直追,達欣則是一直往前跑,還是希望多拿幾場勝利先拚進四強,但若說拿下8連勝,目前還有什麼問題讓他頭痛就是「傷兵太多」。

璞園本週面臨主將缺陣,陳信安因為膝蓋積水的傷勢連兩場缺陣,簡嘉宏、毛加恩原本就有傷在身,持續掛免戰牌,璞園這兩場都靠替補球員打出水準,總教練許晉哲認為,蔡文誠、黃啟峰都發揮不錯,球隊能拉開比分,就是打出自己的特色、交代球員的戰術都有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辰圍繞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